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创新商业模式 3月5日起发行

2018年02月28日 07:4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投摩根创新商业模式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3月5日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上投摩根创新商业模式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孟亮认为,创新基因让企业更具进取心、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更好的盈利水平、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无论新兴的科技行业,稳健的消费行业或者是传统行业,凡是具备创新商业模式的企业,都表现出中长期巨大的发展空间,也成为较好的投资标的。

  资料显示,上投摩根创新商业模式基金将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与创新商业模式相关的证券。该基金将通过系统和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密切关注在商业模式上有重大创新和变革的优质企业。结合优秀的商业模式,重点投资于符合中国经济转型未来发展方向、运用新技术、创造新模式、引领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的相关行业及公司。同时,该基金也会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于香港股票市场。通过全面覆盖A股、港股市场,产品有望更全面、更理性、更具性价比地充分挖掘中国创新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