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心诚混合基金即将发行

2018年02月28日 07:48    来源: 和讯    

  2018年开年以来A股市场再次迎来过山车式行情,但最近几年凭借专业投资能力,公募基金穿越牛熊仍为投资者取得不俗回报。将于3月5日发行的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拟由绩优基金经理李晓星管理,该基金将在工行、银华基金(博客,微博)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首发,发行目标为30亿,即规模达到或超过30亿当天将停止发行。

  据了解,该基金的股票仓位范围为0-95%,便于基金经理灵活进行大类资产配置,进可攻,退可守,并且最高可以用50%股票资产兼顾港股的投资机遇。

  李晓星透露,该基金将选择国家明确支持的细分行业,从定性和定量两个角度,精选具有良好公司治理结构和优秀管理团队,并且在财务质量和价值方面达到要求的公司进入基础股票组合,从中挖掘出具有优秀成长能力且估值相匹配的优质公司进行投资。(李树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