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红利机会主题精选发行

2018年02月27日 06: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据融通基金公告,融通红利机会主题精选灵活配置型基金于2月26日起发行。根据基金契约,融通红利机会主题精选主要投于基本面健康、盈利能力较强、分红稳定或分红潜力大的快速及长期稳定增长的上市公司股票。该基金的投资以高股息股票投资为主导,以分红能力作为选择投资对象的核心标准。

  融通红利机会主题精选拟任基金经理关山分析,高股息个股大多分布在银行、公用事业、家电、汽车、食品饮料、交运、非银、地产等行业。关山认为,高股息率公司的投资价值将会不断凸显。“从长期投资的角度看,股息回报在总回报中占据重要地位。随着A股纳入MSCI及险资加大二级市场投资等,长线资金更偏好高股息率投资策略;在当前风险偏好较低期间,具备确定性分红的高股息企业关注度上升。”此外,关山表示,从择时的角度看,上市公司分红派息一般集中在春季年度报告披露之后的年中,此时布局正当时。

  资料显示,关山具有12年基金从业经验。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其管理的融通新消费在2017年取得24.18%的收益率,在同类基金中位居前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12.05%。融通红利机会主题精选发行截止日为3月23日,投资者可以通过农行、交行、招商、融通基金官网等渠道购买。(张焕昀)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