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索罗斯家族基金清仓阿里和亚马逊

2018年02月16日 06:30    来源: 格隆汇    

  投资大佬索罗斯(George Soros)家族基金Soros Fund Management披露乐截至去年年末的持股状况。

  数据显示,家族基金上个季度悉数清仓了电商巨擘亚马逊(AMZN)和阿里巴巴(BABA)股份。家族基金还沽售了多只必需类消费股,当中包括卡夫亨氏(Kraft Heinz)和高露洁棕榄(Colgate-Palmoive)。

  与此同时,家族基金买入了服装零售商Gap、连锁超市商Target,以及阅后即焚软件开发商Snap;至于期内将可能获迪斯尼收购的时代华纳,家族基金的持股量则大减六成半。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