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连银行贷款资金被违法用于购买本行理财产品

2018年02月02日 11: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日讯 大连银监局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大银监罚决字〔2018〕3号)显示,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信管理不到位,导致贷款资金被用于购买该行理财产品。

  大连银监局根据《商业银行授信工作尽职指引》(银监发〔2004〕51号)、《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银监会令2010年第1号)、《中国银监会关于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指导意见》(银监发〔2013〕9号)、《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大连银行罚款人民币二十万元。

大连银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