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研究精选即将发行

2018年01月30日 06: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018年,A股迎来“开门红”,市场的火热带动了投资者对主动权益类基金的追捧,公司整体投研实力强大的新发基金更是深受认可。据悉,在华安红利精选提前结束募集后,华安基金即将推出华安研究精选,该基金将由投资研究部联席总监万建军挂帅,华安基金整个投研团队将为该基金保驾护航。

  华安基金一直坚信“研究创造价值”,深度研究是投资业绩的基石,着力打造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相结合、全覆盖式的研究体系。据了解,华安基金拥有超百人的投研团队,其中投资团队具有丰富的银行、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平均从业年限已超11年,历经多轮市场牛熊转换和波动调整。目前在职的投研团队平均在华安基金工作年限超过5年,近两年公司每年投资团队离职率均低于10%,远低于行业均值。

  在这样一个经验丰富、沟通有效、激励到位的投研团队的支撑下,华安基金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打造出深受投资者认可的主动权益品牌。2017年,华安基金主动权益投资风格百花齐放,价值与成长并举,给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根据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2017年,华安基金旗下主动权益类产品为投资者赚取15%的平均回报,最近三年的平均回报为57%,最近五年平均回报高达123%。横向来看,华安基金在“大型基金公司”中(即2017年末非货币管理规模前15的公司)中权益投资业绩整体相对领先,其中“最近两年”、“最近三年”、“最近五年”的业绩在这15家公司中均排名第4位。(徐金忠)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安研究精选即将发行

2018-01-30 06: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