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晟天集团2018战略发布会暨新春团拜会在京成功举行

2018年01月29日 14:54    来源: 中国网     代洪亮

  

  2018年1月27日,晟天集团战略发布会暨新春团拜会在北京国锐金嵿荣华天地云剧场隆重举行,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李保民、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肖金成等嘉宾出席盛典,晟天集团董事长王天阁带领全体同仁,与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此次年会盛典邀请到来自政府、媒体、企业等社会各界约 80名嘉宾出席,特邀央视主持担纲晚会主持人,全程讯道直播,全网分享这一盛况。晚会分成四大篇章,先后回顾晟天集团八年辉煌历程,礼赞晟天梦与中国梦的同频共振,展望集团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最后与嘉宾、全体同仁恭贺新春。此外,集团邀请了嘻哈包袱铺等国内著名艺术团体及艺人,准备了精彩的文艺盛宴,届时还将有礼品丰富的互动抽奖,全程惊喜不断、欢乐不断。

  

  晟天集团历经八载砥砺前行,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现已发展成一家品牌化、多元化的跨区域集团公司,同时关注社会民生事业、社会公益事业,紧跟国家政策步伐,是民营企业的成功典范。

  

  这八年,晟天集团切准时代痛点,优化社会供给,助力产业升级,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江苏、云南等省市和地区相继成立分公司,在金融、教育、贸易、农业、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齐头并进、锐意进取。由集团发起,经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批复成立的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晟基金,专注贫困地区青少年素质教育,精准帮扶,通过对公益精神和文化的不断实践,已经惠及多地教育公益事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自2009年创立伊始,晟天人的中国梦,始终紧跟国家政策和战略部署的每一步。未来五年,晟天集团仍将响应国家政策,依托“实业发展、资本运营”的双擎之力,推动各业务板块升级,助力集团发展迈向新高度。

  

  回顾所有取得的成果,这些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凝聚着晟天集团全体同仁的心血和汗水。中国商业市场的风云变化和中国进入经济新常态后带来的消费升级,促使我们不断创新,优化企业经营战略,在这一伟大的新时代新征程里,晟天集团将坚持以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成长空间为根本,坚定地走在“做优做大做强中国民营企业”的道路上,再铸辉煌。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晟天集团2018战略发布会暨新春团拜会在京成功举行

2018-01-29 14:54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