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辉丰股份因子公司虚增收入遭交易所问询

2018年01月17日 09:0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辉丰股份(002496)1月16日晚间披露“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根据公告称,深交所此前向辉丰股份下发了问询函。据悉,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收到投诉,辉丰股份控股的江苏科菲特在诉讼中败诉,法院判决中提到江苏科菲特在2012年存在虚增销售额和利润的情况。

  鉴于此,深交所要求辉丰股份说明江苏科菲特在以前年度是否存在虚增销售额和利润的情况,上市公司是否需要对以前年度财务报告进行更正。

  对此,辉丰股份在回复公告中表示,公司正在进行自查,目前发现江苏科菲特2012年部分收入可能存在虚增销售的情形;2013年至2015年期间,江苏科菲特销售部门又以退货等形式回冲1611万元可疑收入。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