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振业A:重组拟注入深圳投控旗下科技园区资产

2018年01月16日 07:1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史丽

  深振业A近日公告,重组拟注入的标的资产已经基本确定为:深圳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其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于本次重组前先将旗下部分优质科技园区资产划转至深湾科技。后续随着尽职调查的进一步推进,不排除在前述两家标的资产的基础上增加重组标的的可能性。公司将通过发行股份购买前述标的资产,不涉及募集配套资金,可能涉及关联交易。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实际控制人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月12日,深振业A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29.69亿元,同比下降11.62%,房地产开发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7亿元,同比增长1.05%,房地产开发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2.60%。

  公司表示,2017年度,公司结算面积减少,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税金相应减少。同时,本年的各项费用支出缩减,本年利润总额、净利润与上年相比差异不大。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