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基金发行

2018年01月05日 06:43    来源: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赵晛) 1月2日,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开始发行。公开资料显示,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采用“自上而下”的投资策略,通过对国企改革政策以及受益行业和公司的深入挖掘以分享国企改革成果,该基金仓位灵活,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

  据悉,该基金拟由富国首席经济学家袁宜亲自挂帅,袁宜拥有十年证券投资从业经验,在券商从业期间袁宜曾带领团队连续两度获得《新财富》最佳策略分析师第一名。此外,袁宜熟稔宏观政策,善于把握大类资产、主题策略轮动,由袁宜掌舵的两只权益类基金——富国宏观策略和富国天盛2017年收益率分别为30.78%和29.16%,排名处于市场同类产品前十分之一。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