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博弈快乐购

2017年12月18日 07:5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1月21日复牌后,快乐购走出一轮明显的区间上行行情,迄今累计涨幅达到63.11%。不过,随着涨幅累计,投资者派发情绪也在不断升温,上周五快乐购逆市涨停之际,机构投资者态度即发生明显分化,部分急于锁定利润的机构已经率先迈入派发的起跑线。

  根据龙虎榜数据,上周五买入快乐购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中,排在第一和第三位的均为机构席位,买入金额为9599.16万元和1616.40万元。与此同时,当天卖出快乐购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排在第一、第四和第五位的同样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为1646.52万元、1066.98万元和1004.59万元。

  快乐购上周五以30.10元价格小幅高开,之后独立于两市走出明显拉涨行情,上午11时即逼近涨停,之后在8%涨幅一线横盘整理,收盘前几分钟,受到突然涌入的买单支撑,快乐购顺势上扬封上涨停,收盘价为33.03%。

  随着元旦佳节临近,近期新零售主题受到市场追捧,昨日其中领涨股,快乐购上周五成交显著放量。考虑到节假效应正在释放,建议投资者短期对该股看高一线。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