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8月涨2.7%创九个月最大涨幅

2017年09月01日 09:18    来源: 金陵晚报    

  3300点,这道横亘在沪指上方1年多的重要关卡,终于被冲破了。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收报3360.81点,跌0.08%,成交额2691亿元。深成指收报10816.64点,涨0.03%,成交额2768亿元。创业板收报1849.38点,涨0.58%,成交额768亿元。

  8月行情正式收官,沪指8月累计涨2.7%,创九个月来最大涨幅,并录得连三月上涨;深成指累计涨3%;创业板累计涨6.5%,创去年3月份来最大涨幅。板块方面,高送转、次新股、芯片、基因测序、有色金属、钢铁、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白酒、两桶油、中字头股票则跌幅靠前。

  截至8月3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48.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5.75亿元; 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02.84亿元,增加4.49亿元;两市合计9351.2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0.23亿元。

  展望后市,不少机构人士表示,市场情绪正迎来修复,但反弹行情很难一蹴而就,预计大盘将维持强势震荡格局,周期股及题材股有望接力。

  申万宏源分析师严晓鸥认为,随着指数稳步上扬和市场赚钱效应提升,有望吸引部分增量资金入场。中金首席策略分析师王汉锋看好A股下半年走势,他认为最终决定今年行情的是盈利增长,周期股行情料将继续,大银行受益流动性偏紧。 财经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