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减税又有进展 美股创新高

2017年12月18日 07:1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普涨,其中道指周涨1.33%,标普500涨0.92%,纳指涨1.41%,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

  上周美联储一如预期地加息25基点,且暗示明年或加息三次。对此,市场看法分歧较大。此外,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国会共和党13日就最终版本的减税法案达成一致,为国会在圣诞节前通过美国30年来最大税改铺平道路。据美国媒体消息,国会参众两院最早可能在本周一举行投票,两院均通过后将送呈总统签署为法律。

  欧股表现不一,英股上周涨1.31%,法股跌0.92%,德股跌0.38%。上周欧央行及英央行均议息,但都按兵不动且表态中性略偏软。亚太股市涨跌互现,日本股市一周跌1.13%,韩国股市涨0.73%,中国香港股市涨0.73%。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