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减税利好出尽 美股早盘窄幅波动

2017年12月06日 07:1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因美国参议院上周末通过减税议案,本周一美股大幅高开,但收盘时基本回吐涨幅,最终三大股指涨跌不大。周二早盘,美股陷入窄幅波动。截至昨22:35,道指暂微涨0.14%,标普500涨0.07%,纳指涨0.08%。

  美股周一高开低走与市场之前提前炒作相关。此外,参众两院还将就减税具体条款进行协商,该因素多少也提升了市场谨慎情绪。数据方面,昨美股开盘前公布的美国10月贸易赤字为487亿美元,略差于预期。本周稍晚,美国还将有一系列就业类数据公布。

  欧股周二小涨小跌,英股暂涨0.13%,法股跌0.34%,德股跌0.27%。亚太股市周二收盘跌多涨少,日本股市收挫0.37%,韩国股市涨0.34%,中国香港股市跌1.01%。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