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监会系统“保险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青年论坛演讲比赛暨表彰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11月27日 17: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7日讯 据保监会网站消息,近日,保监会系统“保险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青年论坛演讲比赛暨表彰仪式在京举行,李中杰等10人获得青年论坛演讲比赛一等奖,北京保监局财产保险监管处等获得全国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的7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保监会副主席黄洪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在致辞中勉励保监会系统广大青年干部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在推进保险事业深化改革中展示才华,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谱写人生华章。

  黄洪指出,全党正在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这次“保险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青年论坛演讲比赛既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生动实践,也为系统广大青年展现才华搭建了广阔平台。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来自保监会系统各个单位、各条战线,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保监会系统广大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为保险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坚持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把个人的抱负融入到保险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之中,在新的征程中实现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二是要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以昂扬进取的姿态应对挑战,在推进保险事业深化改革中展示才华,在推动保险事业转型升级中大显身手。三是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以敢为人先的勇气、超越前人的志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谱人生华章。

  论坛和表彰仪式还邀请了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中央金融团工委等单位负责人、保监会机关、部分保监局、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学会学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各保监局、保监分局团委书记、各直属单位团委书记、会机关各部门团支部书记以及保监会机关青年干部参加论坛和表彰仪式。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