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监会:本月起销售保险要录音录像

2017年11月01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记者在10月31日保监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保监会将于11月1日起实施《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落实〈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有关事项的通知》。

  《办法》通过对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记录和保存保险销售过程关键环节,实现销售行为可回放、重要信息可查询、问题责任可确认、消费权益可保障。《通知》进一步明确保险销售过程现场录音录像有关要求,着重强调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对消费者的提示义务,从9个环节对销售用语进行规范。

  (原标题:保监会:本月起销售保险要录音录像)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保监会:本月起销售保险要录音录像

2017-11-01 07: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