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省国资委筹组山西燃气集团

2017年11月27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蓝焰控股11月26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经晋煤集团核实,山西省国资委拟筹组成立山西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属实。

  公告称,11月23日,某微信公众号上刊登题为《山西燃气集团即将成立,注册资本50亿》的相关报道,称山西省国资委拟筹组成立山西燃气集团,并将公司控股股东晋煤集团所属燃气产业板块的资产和人员整合至山西燃气集团。针对上述消息,公司向晋煤集团核实。晋煤集团答复表示,经与山西省国资委核实,山西省国资委筹组山西燃气集团的情况属实。但晋煤集团目前尚未收到此次整合方案的相关正式文件,亦未获悉具体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