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鑫茂科技重组没着落 陕国投、云南国际信托踩雷

2017年11月24日 10: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4日讯 停牌6个月后仍未能披露重组预案的鑫茂科技(000836)不得不选择复牌,然而对于此种结果,投资者却坚定地选择了离场。今日,鑫茂科技以5.45元跌停价开盘,在短暂上攻后再次封于跌停价,超过30万手的卖单显示出空方的坚决。

  根据其三季度前十大流通股东显示,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旗下的源盛恒瑞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盛锦1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陕国投·持盈6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分别持有1810万股、1066.49万股、1200万股,位列第5、10、9大流通股东。

  另外,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信瑞丰资产丰睿3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也持有1494万股,为第6大流通股东。

  数据显示,陕国投为今年二季度新进,然而当季,鑫茂科技就下跌了21.12%。云南国际信托的盛锦15号于今年一季度新进,而目前价格距离今年一季度开票价7.22元,已经每股下跌了1.77元。剩下的源盛恒瑞5号和北信瑞丰资产丰睿3号都在去年四季度以前进入。

  从2015年11月23日至2016年6月19日,该股一直处于停牌状态,在2016年行情中,也仅在三季度实现了股价的上涨,不过目前5.45元的价格已经跌回到2015年三季度时的水平。

  对于此次重组的无疾而终,鑫茂科技表示,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据公告,其重组标的微创网络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一站式“互联网+”转型服务的公司,主要利用互联网平台及信息技术提供标准化产品、定制化系统及工具,推出互联网+系列产品和一揽子解决方案,满足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需求。该公司目前控股股东为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唐骏。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