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步森股份:受监管新规影响 终止参与设立网络小贷公司

2017年11月22日 18:3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浙江步森股份今日晚间发布公告,2017年11月21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的通知》。根据该文件指示,经公司管理层充分谈论,同时考虑到后续实缴出资可能带来的资金成本对公司业绩的压力,公司拟终止参与设立网络小贷公司。

  今年2月24日,步森股份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拟出资设立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拟在西安设立西安星河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亿元。其间,西安金融办要求其注册资本增加至5亿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