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洲明科技拟2.53亿收购清华康利

2017年11月03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洲明科技11月2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银行贷款等方式以2.53亿元现金收购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100%股权。

  交易对方承诺,2018年-2020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100万元、5100万元和6000万元。财报显示,清华康利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9547万元,净利润为915万元;2017年1-7月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净利润为411万元。

  洲明科技表示,清华康利兼备城市景观照明规划、设计、工程施工业务,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深在景观照明领域的布局,亦能与公司现有的道路照明、智慧路灯业务形成协同效应,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原标题:洲明科技拟2.53亿收购清华康利)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