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民投下属公司成扬子新材控股股东

2017年10月18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扬子新材10月17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勤硕来投资拟7.2亿元将所持公司6899万股股份,即公司13.47%股份转让给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民投”)下属公司南宁颐然;同时,公司将所持8461万股,即公司16.52%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南宁颐然。

  本次股份转让及本次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南宁颐然、勤硕来投资及一致行动人分别拥有表决权比例约30%、23.9%,南宁颐然将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

  资料显示,南宁颐然为中民投间接控制的公司,中民投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全国工商联牵头组织,59家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大型投资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500亿元人民币。

  (原标题:中民投下属公司成扬子新材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