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瑞泽复牌两涨停

2017年09月25日 07:5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9月21日复牌以来,海南瑞泽走出连续“一”字涨停强势行情,股价也重新回到10元之上,改写10个月来新高。

  分析人士表示,刺激海南瑞泽大涨的原因主要来自三方面:一是公司基本面抢眼,今年上半年海南瑞泽业绩大增,实现营业收入11.79亿元,同比上升92.87%;实现归母净利润6671万元,较上年同比上升1006.79%。预计2017年1-9月实现归母净利润1.05亿元-1.13亿元,同比增长535.75%-584.19%。二是加码“大生态”,收购广东绿润,此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主要是完成对广东绿润剩余80%股权的收购,广东绿润的业绩承诺为2017年-2019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2亿元、1.4亿元和1.56亿元,如收购完成将极大增厚海南瑞泽业绩。三是5月19日海南瑞泽停牌以来,市场中枢大幅上扬,补涨需求强劲。

  基于以上三方面利好共振,预计海南瑞泽接下来有望继续保持强势,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