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志科技长阴下探

2017年09月22日 07:3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连续上涨创出阶段新高后,全志科技昨日筹码松动,遭到资金一定程度派发,日K线上录得一根实体较长阴线,将上周后半段以来涨幅尽数吞没。但对于该股走势,龙虎榜数据显示,当前机构投资者预期已经出现分歧。

  全志科技昨日走势极为疲弱,略微高开后即翻绿下行,之后跌幅不断扩大,午后伴随卖压增强,股价加速下挫,最终报收32.89元,日跌幅达到8.26%。成交方面,昨日全志科技成交额为5.08亿元,虽然与前一日5.89亿元水平存在一定差距,但仍处于两周来高位区间。

  经过昨日大跌,目前全志科技已经连失5日和10日均线,技术上呈现破位态势。从龙虎榜数据看,机构投资者态度明显两极化。昨日买股全志科技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排位第二的是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具体买入金额为542.16万元;而卖出该股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排位第一和第三的均为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分别为1710.60万元和570.83万元。

  分析人士表示,不排除该股短线走出超跌反弹行情,但该股短线涨幅已高,且本身高估值偏高,建议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