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亿利达拟近2亿元控股三进压铸

2017年09月18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亿利达17日晚间公告称,拟以现金出资不超过1.9775亿元增资台州三进压铸有限公司,取得标的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的产品主要有CVT变速器壳体、DCT自动变速器壳体和MT变速器壳体等,其主要客户包括南京邦奇、格特拉克、江西铃格、北汽、吉利、潍柴动力、江麓容大、襄阳长源东谷、柳州上汽五菱、东风小康和蔚来汽车等。

  公告称,交易对方预计三进压铸2017年税后净利润1500万元,并承诺2018年、2019年、2020年三进压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1.1亿元、1.9亿元,并且利润承诺期累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总额不低于3.6亿元。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