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瑞泽拟间接收购广东绿润80%股权

2017年09月12日 07: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海南瑞泽9月11日晚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徐湛元、邓雁栋持有的江西绿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江西绿润”)100%股权以及江门市绿顺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江门绿顺”)100%股权。江西绿润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8.6亿元,江门绿顺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4.97亿元。海南瑞泽将以现金支付6.7亿元,剩余6.9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股份价格为7.66元/股。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9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以及相关税费等。

  海南瑞泽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前,徐湛元、邓雁栋通过江西绿润、江门绿顺间接持有广东绿润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绿润”)80%股权,公司持有广东绿润20%股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江西绿润、江门绿顺均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通过直接/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广东绿润100%股权。

  (原标题:海南瑞泽拟间接收购广东绿润80%股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