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横店影视等7企业获IPO批文

2017年09月11日 08:55    来源: 深圳商报    

  证监会8日按法定程序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4家,深交所3家,7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9亿元。这是今年证监会下发的第34批IPO批文。至此,今年证监会共下发了305家企业的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1538亿元。

  具体来看,上交所4家分别为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为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2家分别为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横店影视等7企业获IPO批文

2017-09-11 08:55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