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散染料概念走强 安诺其强势涨停

2017年09月04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五,安诺其午后以强势涨停结束了近日以来的震荡走势。9月1日开盘后安诺其就持续维持偏强运行的态势,午后随着分散染料概念的走强,安诺其的成交量持续放大,股价随之大幅拉升,最终以涨停报收,收于7.56元,涨10.04%;成交4.18亿元,环比放量明显。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主力资金流入安诺其的金额高达1.41亿元。

  据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金额最大的是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达2136.54万元,买入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华泰证券无锡解放北路营业部席位和华泰证券南通如东人民路营业部席位,买入也均逾1900万元。而卖出金额最大的是中投证券广州中山六路营业部席位,卖出逾1100万元,远高于其他席位。

  据悉,安诺其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新型染料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在中央环保督查推动下,环保压力持续升级,预计年底前中小染厂关停速度有望加剧。而下游方面,今年上半年印染布实现6%的正增长,为染料需求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消息面上,根据该公司9月1日公告,9月4日该公司将有485.544万股股权激励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占总股本的0.74%。从过去经验来看,如果上市公司业绩不佳或价值高估,遭到套现的概率更大。(黎旅嘉)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