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皮阿诺遭大额卖出 换手率高达61.84%

2017年09月04日 07:2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前期不断上涨的皮阿诺,上周五遭大额卖出,在高点附近大幅跳水,其间换手高达61.84%。9月1日早盘低开后皮阿诺持续维持震荡,午后皮阿诺股价强势拉升,一度触及50.88元的阶段新高后,股价持续维持宽幅震荡,临近收盘时股价大幅跳水,最终最终收于47.00元,涨0.95%;成交11.35亿元,换手率高达61.84%,环比双双放大明显。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主力资流出金额高达2.5亿元。

  据龙虎榜数据显示,当天卖出金额最大的是国泰君安证券深圳蔡屋围金华街证券营业部席位,卖出金额达3111万元,卖出第二名是西南证券西宁五四大街营业部席位,卖出逾2250万元。而买入金额最大的是国泰君安证券郑州黄河路营业部席位,买入逾1608万元,远高于其他席位。

  据悉,皮阿诺公司主营业务为定制厨柜、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家居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和设计安装服务。截至2017年09月01日,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16725户,较上个统计日减少10770户。根据其最新的中报显示,该股于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15亿元,净利润3469万元,每股收益0.64元,市盈率115.94.

  分析人士表示,经过连续的快速拉升后,近期皮阿诺遭遇资金获利回吐,9月1日换手率较高、成交放量的格局,意味着资金高位出货的动力增强。此外,该股可能面临的风险主要包括房地产宏观调控,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市场推广不及预期。因此,即便大盘行情平稳,但短线该股已不宜追涨介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