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电电力复牌涨停 有机构赶紧出逃

2017年09月04日 07:1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谢 欣

  经报国务院批准,国电集团与神华集团合并重组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述两家央企旗下上市公司国电电力、中国神华同时宣布9月1日开市起复牌。

  复牌当日,国电电力和中国神华双双实现“一字板”涨停,不过交易席位信息显示上,有机构资金似乎对此题材并不感兴趣。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国电电力的买入席位里,包括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平分公司在内的5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在900万元左右。而在该股的卖出席位里,则出现了三家机构身影,其中一家机构卖出金额高达1.11亿元。据计算,9月1日买卖国电电力前五大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7909万元,主力资金呈流出状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