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科招商2017年上半年营收下滑 净利润2.20亿同比增长4倍

2017年08月28日 18:4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25日盘后,中科招商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中科招商完成营收2.77亿元,同比下降21.91%;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亿元,同比增长411.50%;基本每股收益0.02元,同比增长400.00%。

  中科招商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收下滑主要原因是受证券市场的波动影响,新设基金较少,原有基金退出节奏放缓,基金管理费、业绩分成收入减少;利润总额增长主要原因是减持部分上市公司股份投资收益同比增加,以及证券市场行情回落,持有的上市公司股权公允价值下跌导致公允价值变动损失增加。

  中科招商2015年3月20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属于基础层企业。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