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记食品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双降 产品调价成最大拖累

2017年08月23日 09:1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安记食品今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9.46万元,同比下降11.33%。

  至于营业收入下降的原因,安记食品表示主要系第二季度对大部分产品进行了调价,平均调价幅度超过10%,给销售收入带来一定的影响;而净利润下降的原因是一是营收下降影响净利润;二是第二季度产品调价,为了拉动销售,增加了市场推广活动,使销售费用只同比下降了6.06%。

  半年报还显示,安记食品的第一大股东是林肖芳,性质为“境外自然人”,截至6月31日持股数量为6580万股,其中1400万股处于质押状态。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