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交建、大地传媒称拟探索混改

2017年08月22日 07: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交建8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正探索在条件成熟的子公司进行混改尝试。

  大地传媒当日也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将向大股东提出通过增发转让股份等,引入其他战略投资者的混改计划建议,但能否实施尚需取得实际控制人的同意。

  政策层面对于“混改”的推动正在加快。8月18日,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混合所有制改革遴选出的第三批试点企业目前正在按程序报批。下一步,发改委将抓紧实施第三批混改试点,指导制定和批复试点方案,跟踪试点实施情况,及时协调解决试点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加强试点经验总结,通过案例推介等方式及时推广。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