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圆信永丰优享生活发行倒计时

2017年08月17日 06:5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圆信永丰基金公司旗下圆信永丰优享生活基金即将结束募集。该基金是圆信永丰旗下第二只“优”系列产品,从产品设计和投资策略两方面迎战震荡市,力求获取超额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

  圆信永丰基金之前发行的“优”系列首只产品圆信永丰优加生活成立以来表现居同类产品前列。财汇金融大数据终端显示,截至8月11日,优加生活今年以来收益率达11.85%;2015年成立以来年化回报高达18.67%,而同期沪深300仅为0.84%。

  圆信永丰优享生活拟任基金经理范妍认为,下半年债券市场机会多于风险,三季度货币政策以稳为主,资金利率波动性下降,四季度可能迎来债券市场的交易性机会。而下半年股票市场仍然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一方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国企改革逐渐推进,大盘蓝筹股的基本面越来越好,大金融类值得期待;另一方面,我国已经进入消费升级时代,相关的大消费行业正在经历消费升级推动的产业升级,这些都蕴含着丰富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