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数据利空美指 避险助涨黄金期货

2017年08月12日 07:46    来源: 黄金网    

  金投网8月11日讯,三连阳行情后,今日周五(8月11日)黄金期货价格站在1285一线缓慢冲高,避险情绪尚存,金价涨势犹在。

  财经日历播报,针对特朗普周二“烈火与雷霆”的威胁,朝中社称,朝鲜军方将在8月中之前完成制定发射四枚“火星-12”中程导弹飞越日本、落入关岛附近海域的计划,之后将等待金正恩的指令。关岛位于朝鲜东南方向三千多公里,是美军的重要战略枢纽,拥有空军和海军基地,以及导弹防御发射系统。

  随着避险情绪持续恶化,金价持续获得支撑并一度突破1280关口。隔日晚间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意外录得增加以及PPI数据录得11个月以来最大跌幅,美指短线跳水,黄金多头如虎添翼,不仅收回非农跌势更是突破上周高位1280-1282区间阻力,盘中最高触及1287.9位置。将为后续冲击千三关口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眼下晚间美国CPI通胀数据将是重中之重,CPI数据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实施,是助力冲击千三还是打压回落?

  非农高位回落,黄金期货周初看好空头延续,周二尾盘大跌获利并看好1250破位,周三空单受朝美局势升温面临止损,周四转变思路主多为主有所收获。隔日开盘直接延续周三涨势,突破上周高位阻力并企稳1280上方,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287.9位置。最终日线大阳收尾。


(责任编辑: 徐家昕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