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林乐峰:长期看好大消费板块

2017年08月10日 06:5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二季报显示,南方宝元二季度的净值增长率为3%,大幅跑赢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和上证综指的涨幅表现。截至8月7日,该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5.87%,在292只偏债混合型基金中位列前10%。从更长期来看,该基金稳健获益的能力更为突出。Wind数据显示,自2002年9月成立以来南方宝元已获得了435.19%的累计涨幅,年化收益11.92%,远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98.57%的涨幅和上证综指102.52%的涨幅。

  南方宝元基金经理林乐峰表示,展望三季度,在金融监管没有继续加码的情况下,收益率预计企稳进入区间震荡,债券市场具备一定的配置价值,但未来走势需要关注下半年宏观经济的强度。股市方面,目前来看,周期行业景气数据的持续时间比之前想像的要长,宏观经济继续保持当前势头,因此短期内南方宝元的持股结构也会趋于均衡化。而从长期的角度来看,大消费板块仍然是林乐峰最看好的方向。(张焕昀)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