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大肉食纪鹏斌辞去副总兼董秘职务 徐巍获聘任

2017年08月09日 19: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龙大肉食,002726)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纪鹏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其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龙大肉食表示,纪鹏斌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龙大肉食表示,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开展,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今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徐巍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徐巍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相关人员简历

    徐巍,男,1984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历任上海支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上海华信证券投行部高级项目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