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监会公布上半年消费投诉:中国人寿居人身险公司首位

2017年08月07日 11: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7日讯 近日,保监会通报2017年上半年中国保监会接收的保险消费投诉情况。2017年上半年,中国保监会机关及各保监局接收的应由保险监管机构负责处理的人身险公司涉嫌违法违规投诉822件。其中,中国人寿被投诉251件,居人身险公司首位。

  涉嫌违法违规投诉量居前10位的人身险公司依次为:中国人寿(251件)、泰康人寿(77件)、平安人寿(73件)、新华人寿(59件)、人民人寿(53件)、阳光人寿(52件)、太平洋人寿(51件)、富德生命(38件)、太平人寿(32件)、合众人寿(10件)、民生人寿(10件)和人民健康(10件)。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