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十一”虚假宣传投诉集中

2016年11月24日 09: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上海11月23日电 上海市消保委发布的“双十一”投诉数据分析显示,11月11日至20日期间,各级消保委受理涉及“双十一”的投诉221件,占网购投诉量的12.7%,虚假宣传、合同违约、售后服务问题的投诉较为集中。

  促销活动优惠不实是消费者投诉最为集中的问题,占比62%,主要包括优惠条件限制多、优惠承诺不兑现、保价承诺不保价等。在“双十一”促销中,相当一部分商家的优惠“暗藏陷阱”,限制使用地区、限制使用时段、限制叠加使用等,未能真实、全面地向消费者介绍相关优惠信息,引起消费者误解,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