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鲁亿通封跌停 深交所就公司重组发问询函

2017年07月31日 13: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1日讯 鲁亿通今日复牌,开盘不久即封上跌停板,截至发稿,报价30.56元。

  7月24日,深交所网站显示,就鲁亿通20亿元收购昇辉电子的重大资产重组发出问询。问询函中,深交所指出昇辉电子股权沿革上与碧桂园的密切关联,且昇辉电子来自碧桂园的销售收入占比均过半,集中度较高。深交所要求鲁亿通回应,昇辉电子与碧桂园是否存在关联关系。

  据悉,7月12日,鲁亿通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20亿元。

  鲁亿通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气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截至2017年07月31日,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8924,较上个统计日减少1069户。

  截止2017年3月31日,鲁亿通营业收入3724.581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5.8014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24.0346%,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近三个月内,没有机构对鲁亿通发表评级分析,关注度较低,请投资者谨慎处理。最近一个月内,鲁亿通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鲁亿通股性不活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