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酷派集团收平安银行起诉状 被要求立即偿还8000万元

2017年07月27日 09:5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酷派集团今日早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的诉状,诉本公司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借款人)、本集团的两家附属公司及本公司单一最大股东之实益拥有人及其联系人(合称“担保人”),要求立即偿还8000万元人民币,判令担保人对借款人的上述全部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据了解,乐视是酷派最大的股东。

  资料显示,酷派集团因2016年业绩延期公布于今年3月31日起停止交易,截至目前尚未复牌。

  5月31日,酷派集团公布2016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79.94亿港元,同比减少45.5%。7月11日,酷派集团被深交所调出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