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坤易投资员工与基金存趋同交易 被厦门证监局责令改正

2017年07月15日 09:13    来源: 和讯网    

厦门坤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厦门坤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和讯网消息 7月13日,厦门证监局公布对厦门坤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厦门证监局表示,经查,发现坤易投资存在以下问题:未有效建立利益输送和利益冲突防范机制,员工谢某与坤易投资基金分别于同日买入相同的股票;未对员工的证券账户进行申报登记、跟踪等有效监督;下达投资决策、交易指令未留记录。

  上述问题违反《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第四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六条的规定。根据《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厦门证监局决定,对坤易投资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厦门证监局要求,坤易投资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现行私募法律法规,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按照《办法》相关规定,落实利益输送和利益冲突防范机制,妥善保存基金相关材料,规范私募基金运行行为,完善内部控制,强化合规管理,并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提交整改完成的情况报告。厦门证监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坤易投资员工与基金存趋同交易 被厦门证监局责令改正

2017-07-15 09:13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