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创时尚拟收购小子科技

2017年06月27日 07: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天创时尚6月26日晚公告称,拟向云众投资、李怀状、刘晶、林丽仙和横琴安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87750万元。其中,现金支付36400万元,股份支付51350万元。本次股份发行价格为14.37元/股,发行股份3573.4167万股。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 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8660万元。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与发行费用。

  根据公告,交易对方承诺,小子科技2017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500万元、8450万元和10985万元,三年累计承诺净利润不低于25935万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总资产、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主要财务数据均有增加,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将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