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4批93家支付机构牌照续展决定公布 乐富支付等9家未通过

2017年06月26日 17:3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6月26日,央行官网公布第四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中国网财经记者从决定中发现,93家机构支付牌照续展工作中,有9家机构因存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工作的通知》(银发〔2015〕358号)第六条规定的不予续展的情形,续展未通过。

  这9家分别是普天银通支付有限公司、西安银信商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北京交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诚信和支付有限公司、山西兰花商务支付有限公司、哈尔滨金联信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瑞祥资讯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商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乐富支付有限公司。

  以下是央行决定全文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