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公司披露股东减持计划

2017年06月23日 08:44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联创电子等四公司22日晚间分别披露股东减持计划。

  联创电子(002036)公告,硅谷天堂PE基金出于基金自身资金安排的需求,拟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合法合规地减持硅谷天堂PE基金持有的43,233,247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475%。减持期间为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

  天和防务(300397)公告,公司股东聂新勇先生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80万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天壕环境(300332)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祖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241,87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69%),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7%)。

  中新科技(603996)公告,联创永溢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75.87万股。截至目前,联创永溢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8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4%。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