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销售遇冷 多只基金拟下调认购门槛至10元

2017年06月23日 06:4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在基金销售市场遭遇“寒流”的背景下,多只基金拟下调认购金额下限,以求获得更多资金支持。

  今日,中邮创业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在与多家基金销售平台协商后,中邮创业基金公司决定下调中邮睿利增强债券型的认购金额下限,自2017年6月26 日起,投资者通过上海好买、深圳新兰德、陆金所资管销售平台认购上述基金,最低认购金额调整为10 元。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认购上述基金,最低认购金额调整为100 元。该决定的适用期限为2017 年6月26日至2017年8月11日。

  摩根基金(亚洲)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与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的内地代理人)共同协商后,公司决定调整摩根太平洋(601099)证券基金- PRC 人民币对冲份额的最低申购金额,自2017 年6 月22 日起,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销售平台单笔申购上述基金,单笔申购最低金额调整为人民币10 元。

  分析人士指出,对基金公司而言,此举有望吸引到更多资金支持,对投资者而言,此举无疑有望降低其认购门槛,更方便其打理闲置资金。

  记者还注意到,为了加强基金销售,部分基金公司正不断扩充各种销售渠道。如工银瑞信基金公司今日宣布,将增加中信证券(600030)股份有限公司为工银瑞信如意货币市场基金销售机构。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