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副行长许罗德辞职 同时辞任中银香港董事

2017年06月16日 20: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601988)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许罗德的辞呈。许罗德因工作调动,辞去中国银行副行长职务,该辞任自2017年6月11日起生效。

    同时,中银香港今日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动,许罗德自2017年6月11日起辞任中国银行及其主要营运附属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及不再担任薪酬委员会和战略及预算委员会委员。

  中国银行表示,许罗德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

    相关人员简历

    许罗德,男,自2015年6月起担任中国银行副行长。许罗德於2015年4月在加入中国银行前,曾於2013年8月至2015年4月任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2007年8月至2013年8月任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许罗德曾在中国人民银行工作多年,2003年10月至2007年8月任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司长,1999年3月至2003年10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副主任。自2015年62月起兼任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罗德於1983年获湖南财经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