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京运通免去范朝明副董事长职务

2017年06月15日 19: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今日晚间,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1908 京运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6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范朝明先生副董事长职务的议案》,同意免去范朝明先生副董事长职务,新的副董事长经公司董事会后续另行选举产生;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议案》,同意免去范朝明先生担任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调整为由冯焕培、王文国、张国铭组成,冯焕培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