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水环境拟募资2.7亿元“补血”

2017年06月14日 07: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山水环境6月13日晚公告称,拟以3.38元/股的价格向公司7名现有股东、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其他投资者合计共12名投资者发行股票不超过8000万股(含),募集资金不超过27040万元(含)。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公司借款。其中,2204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5000万元用于偿还公司借款。

  公司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有利于缓解公司短期资金压力,保持良好的资本结构,降低财务风险。同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为未来发展提供资金保障,满足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的需求。

  山水环境以生态修复、环境治理、景观打造三大业务板块。2016年公司实现净利润3461.39万元,同比增长11.49%。公司所处行业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资金实力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公司的工程施工规模。随着“美丽中国”建设加快,生态建设迎来发展高潮,行业增长潜力巨大。

  (原标题:山水环境拟募资2.7亿元“补血”)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