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两只权益基金 今年以来收益超22%

2017年06月14日 06: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今年以来A股市场整体震荡上行,结构分化。数据显示,截至6月12日,沪深300自5月探底后持续上行,今年以来涨幅超8%;而创业板指则震荡下行,累积跌幅超9%。上海证券数据显示,从今年以来三类基金收益情况来看,主动投资股票基金、指数型股票基金和主动投资混合基金今年以来累计收益率分别为1.73%、2.41%和3.32%,未能有效跑赢大盘指数。震荡市见真章,主动权益类基金中仍有翘楚。

  数据显示,截至6月12日,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二部总经理王宗合管理的鹏华消费优选、鹏华养老产业今年以来累计收益率分别为23.93%、22.09%,在同类基金中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五位,远远超过同类平均收益水平。记者注意到,鹏华品牌传承、鹏华外延成长、鹏华健康环保等多只主动权益基金回报率达13%以上。此外,鹏华旗下去年成立的两只港股通指数基金也抓住了港股通风口,鹏华港股通中证香港银行指数基金、鹏华香港中小企业指数基金同期累计上涨均超8.58%,为投资者提供了分享港股通收益的有效投资工具。

  券商分析师指出,随着居民收入增长以及消费升级加速,消费端有望出现“量价双升”的局面,并带动相关上市公司业绩提升。在市场弱势震荡之际,一批消费类优质个股迭创新高。消费股投资已经进入新时代,需要进行长期战略性配置。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