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三只理财基金锁定短端收益

2017年06月13日 06:3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市场资金面的整体偏紧,受此影响,短期理财基金成为了当前基金市场上收益预期较为明确的品种。

  近年来精准把握短端市场机会、获得良好口碑的嘉实基金,将于6月份出击三只短期理财基金、为投资者锁定短端收益。这三只基金分别为6月9日首次公开募集的嘉实6个月理财基金、6月16日再次打开申购的嘉实定期宝6个月理财基金、6月19日第四期打开运作的嘉实1个月理财基金,它们主要投资于利率市场化程度较高的货币市场工具,如协议存款这类短期有较高确定性收益率的标的。甘沺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嘉实三只理财基金锁定短端收益

2017-06-13 06:3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查看余下全文